只是一只玄槿
文渣/同人废/怪猎、玥樱喵喵(乐)团/自娱自乐写手/游戏、主机/COC/话唠/是玄喵哒

【千年组相关】门

*初发,补档
——“我快死了。”
    “幽幽子,开门……开门好不好……”她把头抵在拉门上,木质的门框厚实却冰凉,硌得额头发疼。
       手依旧没有放弃希望地一遍一遍地敲着门,几乎酸软无力了,却还在坚持着。
        拉门微微地颤动着,不知道是因她的绝望还是因房间主人所致,但是她的心里一直在抽痛,她竟是觉得门内的人感觉着和她一样的痛。
        她一遍遍重复着那些话语,用尽了所有她所习到的善意的词藻,甚至逐渐的,连那些埋在心底的感情也收拾不住。
        她绝望地放纵着自己的话语,语无伦次地释放着自己的一切情感。
        幽幽子,我喜欢你,不管你有着什么样的能力,我一定要接近你,我喜欢你,什么都不在乎,我喜欢你,我根本不怕死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,你看,我根本不会因为你而死呀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,喜欢你,所以开下门好么,让我看着你,看着你都好……
        门忽然颤动得厉害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颤动伴随着同样几近崩溃带着刺耳哭腔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最强的妖怪么?
        根本不会死的对么!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要死了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门内的人爆发出更加绝望的哭音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有隙间么。
        妖怪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进来么?
        不是很容易的么!
        那些闪着幽光的蝴蝶一层层地飞快地从四面八方进入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她敲打门的手,就这么骤然挺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,早就被发现了啊……在你面前,我只是个普通人啊。她心里想着。
       想到第二遍时,她也刹那爆发了泪水。
       我只愿当是个普通人啊!
       她哭着说。
       像之前那样,不好么?
       她自顾自地说着,似乎间也认定了这个事实,变得更加惊慌,绝望。
        不要死好么,幽幽子你不要死……
        骗我的对不对?
        她睁着眼,呆滞着表情,泪水泉涌。
        像之前那样,不也什么事情都没有么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不让我看见你,骗我的对不对……
        不会死的对不对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失态,她变得更加惊慌,发了疯似的敲打着门。
        幽幽子开门好不好……
        求你了开门好不好……有我在不管出什么事你都不会死的,开门好不好……
        门内的哭声依旧不止。
       紫……
       紫……来不及了……我不能让你看见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紫……你看,樱花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她呆滞着回头,看着院子里的那棵樱花树。
        樱花焕发的柔柔的诡异凉光,在这夜色下,让人不知置身何处。
        美得不像话,却让人害怕。
        她还记得幽幽子树下起舞的身姿,记忆中那个门中的女孩,似乎一直都没有停下她的舞蹈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要见她。
        她这样想着,有些呆滞的转回了头,继续面对着那扇木门。
        就用这一次。妖怪的力量能够做到的。
       她想用一次隙间进房间了。抱住那个倚着门,坐在地上哭得不成样子的女孩,告诉她我……
        她忽然捂住了嘴,停下了所有的幻想。
        木门安静地立在那里,有暗红色的血液从缝隙中流到了地上,流到了她的眼前。
        满树樱花,片刻全数凋零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不……
        不…………!!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