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只玄槿
文渣/同人废/怪猎、玥樱喵喵(乐)团/自娱自乐写手/游戏、主机/COC/话唠/是玄喵哒

讨厌的设定(秋天小日常)

*千年组相关,一点点白砂糖
*随手写一写,速成,小学生文笔
*只是个小日常没啥实质性内容(流水账??)
*这个幽幽大概是相思病,怕不是人设崩了

      秋意越来越浓了啊……
      距中秋节早已过去一段时间了,热热闹闹一起赏月的感觉也已被秋风一阵阵地吹淡。再接下来秋天便会过去,冬天想必也不远了。
        幽幽子愣神地望着庭院,摇了摇头,心想自己还真是活的太久了,会想着很久很久之后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
       冬天啊……
       她又把思绪拉回到了之前的想法,忍不住地轻轻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 离那个家伙冬眠的日子又近了几分呢。明明知道当下的时节才是自己应该关心的事,何况离冬天还有挺长的时日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她还是总会想到那个“不远的”冬天。
       “哎呀,这可真是奇怪。”隙间蓦地在身侧打开,幽幽子却是早已习惯这样的突然袭击,微微侧过头,望着从隙间中钻出的友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很少见幽幽子这样出神哦。——是在想着吃些什么吗?”紫自顾自地坐到幽幽子的身边,一边将带来的盒子放到面前的矮桌上,一边小小开着玩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并不是只想着吃的啦……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幽幽子还是将手伸向了那个盒子。
        紫轻笑一声:“可真是言不由衷。”她顺手又从隙间里摸出酒瓶,“我还带了桂花酒哦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总觉得你是突然想到的,然后顺手从谁那里偷出来的呢。”幽幽子接了话,手上的盒子已经被她打开。把点心放好后,两人又默契地互相倒了酒,微微示意了下,一起对饮下了第一杯。
        桂花的香气萦绕在唇齿间,这让幽幽子稍稍安了心,也不知道是酒的缘故还是友人的缘故。却看紫在一边摆了摆手:“这次真不是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不当你的共犯。”幽幽子轻轻拿起一块点心送入口中,笑意不知不觉地流露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就算是共犯,幽幽子也会心甘情愿的吧?”紫凑了过来,放低了声音,带着一丝慵懒与诱人的音调,那隐约的香气让人不禁有些昏昏沉沉。
        冷静冷静……
        幽幽子心下提醒着自己,一边不动声色地偏过头去,一边说道:“在你彻底不用冬眠前,我是不可能心甘情愿的哦,紫。”
       幽幽子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脸颊有些发烫,也许是因为那有着诱人香气的酒,也或许是因为有着诱人香气的音调。
       “这件事情真是难为你想了那么久呢。”紫笑着戳了戳幽幽子那染上绯红的脸颊,看着幽幽子转过头来愤愤然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哇!冬眠……冬眠实在是个太讨厌的设定了!”幽幽子紧紧盯着紫,试图传递着她的不满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哎呀……”紫被盯得有些窘迫起来,但还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,“别这样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趁着幽幽子又想说什么的瞬间,紫悄悄凑到她的耳边,亲昵地小小吻了一下,用着那一如既往慵懒、带着诱人的香气的声音,轻声道:“不能和幽幽子在一起冬眠才是最让我讨厌的设定哦。所以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——所以我们……先实验一下?”

评论
热度 ( 7 )